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县医保局开展“四个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1     来源:    
    为庆祝党的生日,7月1日,县医保局组织全局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四个一”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开展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全体党员来到中央红军独立二师(汪家祠堂),参观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接受红色革命教育的洗礼。

二是观看一次红色电影,在局机关会议室,党员和积极分子观看了《建国大业》,对建国领袖实现强大祖国的梦想感到由衷敬佩,也为我党的经历的近百年风雨征程热泪盈眶,更感受到我们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三是由支部书记上一次党课。支部书记储节伟以“铭记党史,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主题给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上了一节生动的微党课。党课通过讲述什么是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从党的发展历程看社会主义道路奋斗的艰辛,指出新时代党员要脚踏实地,坚定信念,立足岗位,做党和人民的忠实维护者和奉献者。

四是与党旗合一次影。在局会议室,全体党员共同与党旗合了影,在党旗的见证下,党员们晒党龄,谈感想,递情怀,纷纷表示,要将共产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转化为动力,为党和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