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县委党校到方边村参加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

时间:2020-07-01     来源:    

7月1日,县委党校副校长彭卫军、机关支部书记胡朝晖到方边村参加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田头乡包村干部、村两委、党员5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总结成绩、展望未来、表彰先进,为方边村今后发展形成了共识。

彭卫军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充分肯定了方边村两委班子精诚团结、作风务实、深得党员群众拥挤的良好局面和近年来在脱贫攻坚及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可喜成绩;分析了脱贫摘帽之后,大力发展乡村振兴战略给农村带来的新机遇;阐述了党建引领建设美好方边的目标和意义;重点论述了村两委如何发挥堡垒作用、农村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富有感染力和启发性,对方边村今后发展很有指导意义。

下午,走访了方边村3户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500元慰问金,表达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温暖,勉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战胜暂时的困难,多向群众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更好地支持村两委的工作,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