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中共岳西县市场监管局机关委员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0-07-01     来源:    

7月1日上午,岳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委员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长、机关党委副书记蒋建立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天生宣读了表彰决定,先进党支部代表、优秀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朱文海以“分发挥党建引领 努力竞当效能先锋”为题给全体参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朱文海书记代表局党组向获奖同志表示祝贺并向全体与会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受表彰的党支部、党员同志为榜样,学习先进,追赶先进,以更加崭新的姿态、更加创新的思维、更加昂扬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努力营造全局上下和衷共济、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会上还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开展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