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岳西县档案馆到包保村督导防汛工作

时间:2020-06-25     来源:    
    近日,岳西县普降大暴雨,岳西以191.2mm降水量排在全国第一位,部分乡镇出现泥石流、塌方、滑坡、道路和电力设施中断、城区积水、房屋损毁等灾情。

大雨滂沱,县档案馆负责人闵琼梅带领职工一行冒雨来到单位包保的温泉镇莲花村,实地查看灾情,对当前村级防汛工作进行督导。闵琼梅向村两委详细了解村里汛情,有几处塌方,有多少转移人口,有几户房屋受损,当前群众有哪些急需解决的问题,闵琼梅都一一做了详细记录。在了解柏枝组有一处较大的塌方时,闵琼梅与村里包点干部一起前往塌方现场,查看险情灾情。随后闵琼梅来到贫困户家胡应立家,查看了住房安全情况,并详细了解了该户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帮扶政策落实情况。

闵琼梅强调村两委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坚持领导带班,保证通讯畅通,强化科学调度和应急处置预案,配备充足的防汛物资,全面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闻令而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