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战疫”当前,做新时代“硬核”的 共产党员

时间:2020-03-27     来源:    
    327日,机关一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王天力以“‘战疫’当前,做新时代‘硬核’的共产党员”为题”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党课。
   
王书记从深刻领会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期间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期间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全体党员要坚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防控疫情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性,工作中,要尽守土尽责,要坚持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总书记要求,保持政治定力,以坚强的党性原则为保障,硬核高效推进疫情防各项措施,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以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实绩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王书记要求全体党员,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克服疫情防控成效显著盲目乐观的心理。克服前紧后松的傲慢态度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奋斗!
   
会议的召开,凝聚了人心,硬实了作风,严明了纪律,为全体党员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提供了不竭动力。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