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县市场监管局白帽市场监管所以硬核作风 周到服务赢得群众赞誉

时间:2020-03-19     来源:    
     近日,岳西县市场监管局收到县委督查室岳办督发(2020)28号督办单,称白帽镇个体水果经营户刘某某在省委书记信箱留言,反映白帽市场监管所在疫情防控期间工作成效突显,对该所为民解忧,利民便民、行政高效、依法行政的实绩赞赏有加,并对所长汪猛同志拾金不昧的善举十分感谢。一件件实事,让他感叹不已,所以在省委书记信箱留言,感谢白帽市场监管所务实、担当、奉献、无私精神,同时赠送锦旗深表谢意!

对此,县局高度重视,由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蒋建立率队,于近日前往刘某某家和白帽市场监督管理所实地进行核查。

经了解,刘洪林反映情况属实。蒋建立代表县市场监管局,对刘某某在省委书记信箱的留言表示感谢,蒋组长指出:有你们的支持,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弘扬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理念,履职尽责,以更加快捷高效的硬核作风和周到服务,在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中再创佳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