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岳西县妇联携手妈咪贝贝开展爱心奶粉捐赠活动

时间:2020-03-17     来源:    
    316日,岳西县妇联主席王雁携岳西县妈咪贝贝母婴用品总店负责人徐礼明一行前往中关、五河等乡镇开展爱心奶粉捐赠活动。

本次捐赠活动为我县适龄贫困婴幼儿家庭捐赠了价值23.28万元的“澳优 ·美优高”奶粉。县妇联根据爱心企业的意愿,安排镇村妇联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把关受助人选,将奶粉发放到中关、五河、菖蒲、田头四个乡镇的2586个月至3岁贫困婴幼儿家庭中。
   
王雁表示,妈咪贝贝的爱心善举充分彰显了爱心企业回报社会的公益精神,传递了无私奉献的人间真情,让所有受助家庭增强脱贫的信心和决心;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能够弘扬善举、热心公益,关心儿童成长,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助力疫情影响后的岳西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