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岳西县生态环境分局志愿者开展“爱绿护绿、共建绿色家园”植树节活动

时间:2020-03-13     来源:    
     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让荒山披上绿意,推进绿化岳西全域增绿行动,努力夯实绿色发展生态理念,同时提高居民群众爱绿、护绿意识,进一步美化农村环境,共建绿色美丽家园。2020年3月12日上午,岳西县生态环境分局志愿者们在结对共建帮扶村店前镇银河村开展植树节“爱绿护绿、共建绿色家园”志愿服务活动,一起享受劳动的快乐,为美化和改善环境尽一点绵薄之力。
   
虽说春寒料峭,但植树节活动现场却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活动中,村工作人员、党员志愿服务者、生态环境志愿者、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成员戴好口罩、分工明确,带上局出资为贫困户购买的油茶苗和茶叶苗来到银河村的贫困户茶园和自荒地,三两人为一组,四面铺开,既避免人员聚集又相互协作,按一定间距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挥锹铲土、扶植茶苗、回填踩实;经过一上午的劳作,原本杂草丛生茶难觅的荒土坡变成了一片油茶、茶叶间种的新茶园,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家园维护了一片绿意。
   
新冠肺炎疫情无情,社会各界有爱,这份爱表现在守望相助的人性关怀,也表现在共保生态环境安全的责任担当。改善环境,建设美丽岳西,是我们生态环境人不变的承诺。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