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县市场监管局强化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

时间:2020-01-20     来源:    
     为正风肃纪,让党员干部守纪、讲规矩,站好岗,守护一方平安。县市场局多措并举,加强对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的监督检查,确保让百姓度过一个安定、详和、幸福的春节,确保让执法人员依法行政,守底线,保安全,快乐清廉度假日。

召开各机构负责人会议,主要负责人三令五申,派驻纪检组长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岳西县纪委检查委员会“关于加强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监督检查持之以恒纠治“四风”的通知”》文件精神,各分管领导就分管和联系单位坚持“一岗双责”,做好当今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是采取随机抽查、不定路线、不定时间等方式对县局值班室、在城市场所、农村市场所进行了实地暗访;以座机电话值守情况和车辆是否按规定停放;对扶贫工作人员和防火专班坚守岗位情况进行了跟踪了解。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现场进行了警示总体态势良好。

是查访两家餐饮企业,对公款吃请进行了检查,没有发现违规问题。

分期发出通报,强化警示教育,进一步压实责任,紧盯“四风”问题不松劲,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不动摇。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