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岳西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伟伟一行赴岳西县移动公司调研

时间:2020-01-17     来源:    
     1月16日,岳西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伟伟一行赴岳西县移动公司调研。李副县长深入县公司营业厅进行现场调研,了解移动业务和返乡人员通讯情况,并慰问基层一线员工,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调研期间,李副县长详细了解了岳西移动公司的生产经营、5G通信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岳西移动公司近年来为岳西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对移动公司网络质量、信息化扶贫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岳西移动公司创新思路加大5G宣传,营造5G网络规划建设良好氛围,同时勉励移动公司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进5G、大数据、区块链应用落地,进一步助推岳西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