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岳西县统计局新春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退休职工

时间:2020-01-17     来源:    
    春节将至,辞旧岁、迎新春。1月16日上午,岳西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毓琦一行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退休职工,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组织的温暖、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慰问中,余毓琦一行详细了解退休职工的身体健康及家庭生活状况,并听取他们对统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退休老党员汪英坎同志,身体不好,需常年卧床,余毓琦走到他床前嘘寒问暖,向其家人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通过走访慰问,提高了在职职工的敬老、爱老意识,增强了退休职工的归属感,拉近了在职职工与退休职工的距离。寒冬送温暖,天气虽冷,爱却暖人心。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