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我局机关党委、妇委会组织开展 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时间:2020-01-15     来源:    
    2020114日,我局机关党委牵头,妇委会组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巾帼在行动”活动,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祖国的希望,由于留守儿童父母长期在外打工,孩子们缺少母爱与父爱,更需要学校、社会的关心与爱护。此次活动给留守儿童营造一个温馨快乐的家庭成长环境,持续关注留守儿童的成长,传递爱心,真正让留守儿童“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营造出家庭、学校、政府和社会齐抓共管,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

14日下午1550分,机关党委程津平副书记和我局妇委会刘小台主任一行8人到达岳西实验小学,受到了102班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活动一开始,程书记和小朋友们亲切互动,通过讲安全事故事例提问抢答的方式为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安全教育课。其次,刘主任带领党员同志给每一名小朋友都分发了精心准备的学习用品,每一个小朋友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随后,还与留守儿童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给六名留守儿童每人一份慰问金,把爱心和温暖传递给了留守儿童。活动最后,会同老师和小朋友们一起高唱国歌,在稚嫩清脆的国歌声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