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通知公告 > 内容详情

致党员干部远离黄赌毒倡议书

时间:2020-11-19     来源:    
全体党员干部:


    为严厉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确保我县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实现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对此,县直工委号召全体党员积极投身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向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如下倡议:

一要带头遵纪守法,树牢规矩意识。党员干部必须正确认知“黄赌毒”的危害性,自觉遵守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筑牢抵御“黄赌毒”的思想“防火墙”,对“黄赌毒”坚决说“不”,真正做到坚决不参与、不支持和坚决抵制任何涉及“黄赌毒”的活动,远离“黄赌毒”,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坚守道德底线和法律“红线”,正心明志,把身心精力投入到工作事业中去。

二要带头树好形象,自觉抵制邪气。党员干部的生活作风和生活情趣,不仅关系着领导干部个人的品行和形象,而且关系到党在群众中的威信和形象。党员干部要远离“黄赌毒”,自觉抵制低级和糟粕文化的侵蚀,摆脱低级趣味,积极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参与有益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陶冶性情,调节身心,养成良好的生活作风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要切实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管好自己和身边亲属,坚决做到远离“黄赌毒”,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良好精神风貌。

三要带头坚决拥护,积极主动参与。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把握严厉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认清“黄赌毒”是当今社会的三大公害,若任其蔓延,不但害己害人,还败坏社会风气,扰乱社会秩序,危害社会治安。全体党员干部做到坚决拥护支持专项行动扎实有效开展,坚决遏制“黄赌毒”。要积极主动参与,牢记使命、冲锋在前、勇于作为,助推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取得压倒性胜利,为社会安定、人民幸福,建设平安岳西贡献自己的力量!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