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文明建设 > 内容详情

岳西县图书馆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时间:2020-10-01     来源:    


       9月30日,县图书馆全体馆员在馆长万岳霞的带领下来到鹞落坪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上午,大家来到鹞落坪,这里风景秀丽,既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还是著名的红色教育基地,常常有游客前来旅游。来这里便是为了宣传文明旅游,保护祖国绿水青山。

一下车,大家便四处查看是否有不文明行为,遇到游客便提醒游客要注意公共卫生,不能破坏公共用品。有看到地上有垃圾的,便弯下腰捡起被丢弃在地上的包装袋、烟头、纸屑等垃圾。在大家的努力下,地上很快便恢复了干净整洁,穿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成为鹞落坪一道靓丽的风景。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绿水青山便是金山银山!美的不仅是风景,更是文明的人,希望通过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使文明旅游的理念深入人心,共同创造美好文明城市。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