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工委工作 > 内容详情

县直工委专班到马元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12-03     来源:    

     

   
    12月2日,县直工委书记胡金祥带领专班到马元村开展脱贫攻坚走访核查工作。
 

当日上午,胡金祥一行在村部召开了脱贫攻坚会商会,听取了马元村党支部书记王焰林关于脱贫攻坚工作进展落实情况的报告,详细了解了村当前建档立卡贫困户、边缘易致贫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他指出,要严格落实上级脱贫攻坚工作的具体要求,确保“责任、政策、工作”三落实,做到重点户走访全覆盖、排查全核实、整改全落实。要切实解决贫困户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随后,胡金祥一行深入贫困户,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活动深入了解农户“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情况帮助建档立卡户、边缘易致贫户梳理享受的帮扶措施深化“两解一处理”,提高群众满意度。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