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工委工作 > 内容详情

县直工委到马元村开展走访帮扶工作

时间:2020-11-06     来源:    

 
     
    1105日,县直工委书记胡金祥带领干部职工到马元村开展走访帮扶工作。
 

在村部,胡金祥一行与村干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详细了解马元村当前建档立卡贫困户、边缘易致贫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就当前村级防火、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会商。他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要落实好脱贫攻坚秋冬季攻势要求,帮助贫困户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胡金祥一行还入户走访贫困户家中了解实际情况,完善《扶贫手册》、查看更新公示牌、宣传相关政策,指导贫困户做好“四净两规范”工作,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全面提振精气神。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