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工委工作 > 内容详情

县直工委赴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时间:2020-10-29     来源:    
       
 
    1029日,县直工委全体干部职工赴鹞落坪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开展红色教育活动,瞻仰革命遗址,缅怀革命先烈。
  
    在聂家老屋和展陈馆,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介绍,观看了各种珍贵文物、图片和历史资料,重温了红二十八军创建大别山革命根据地的艰苦卓绝历程。

    红二十八军将士勇于奉献、不怕牺牲的革命英雄主义气概深深地感染了全体干部职工。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秉承先烈遗志,弘扬时代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远牢记使命担当。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