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工委工作 > 内容详情

县直工委开展“云谠宝&e谠通”应用工作培训

时间:2020-08-25     来源:    

8月24日,县直工委在筑梦小镇三楼多功能厅开展“云谠宝&e谠通”应用培训。此次培训由县直纪工委书记章洁勤主持授课,各机关党委及党总支副书记、组织委,各直属党支部组织委或负责党建工作业务的同志共80多人参加培训。

章洁勤同志就云谠宝的主要功能、e谠通应用模块后台操作说明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如何注册管理员、如何建立党组织架构等进行了现场示范操作,并针对应用疑点、难点现场答疑解惑。

此次培训目的是推广“云谠宝&e谠通”在县直基层党组织中迅速应用。通过培训,大家对云谠宝&e谠通的应用有新认识,党建工作数字化有新提高,党建工作思路有新扩展,为下一步助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平台化、移动化、智能化和可视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