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工委工作 > 内容详情

县直工委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8-18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8月17日下午,县直工委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胡金祥同志带领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随后程金龙同志以《节约》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党员要在“厉行节约,拒绝舌尖上的浪费”中发挥表率作用,从身边小事做起,从个人做起,树立文明家风,加强家庭教育,做到勤俭节约从娃娃抓起,培养孩子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拒绝餐饮浪费党员干部承诺书”。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