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工委工作 > 内容详情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直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0-08-14     来源:    
    8月13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动员会在安徽皖岳投资集团召开。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主任刘绍珍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直工委、县委编办、安徽皖岳投资集团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就巡察内容及有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刘绍珍发表讲话,在讲话中深刻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就做好巡察工作,对巡察单位提出要求:一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坚决支持,巡察单位领导要带头支持县委巡察组工作,带头落实巡查组工作要求;三要积极配合,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县直工委胡金祥书记作表态发言:这次巡察工作是对县直工委的一次“政治体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积极支持配合,服从巡察组统一安排,全力做好巡察的服务保障;要做到统筹兼顾,切实把推进工委重点工作与积极做好巡察工作密切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模范机关建设和示范党组织建设,不断推进机关党建走在前,做表率。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