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工委工作 > 内容详情

岳西县直工委举办2020年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时间:2020-06-10     来源:    

6月9日,岳西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各机关党委书记,党总支书记和直属支部书记共70人参加培训。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直机关工委第一书记江峰作开班动员。

他指出,今年要全面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组织力和战斗力,提高党建质量,建设模范机关,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和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他要求,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要明确总体要求,更加突出抓好党建最大政绩;要把握重点任务,更加提升机关党建最优质量;要强化统筹推进,更加扛好机关党建最严责任。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有《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好党史新中国史  筑牢初心使命、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等课程,对学员深入系统地开展理论学习、党性教育及机关党组织业务知识培训。培训结束后,对学员进行考试考核,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