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工委工作 > 内容详情

发展防疫一线党员 集聚更强战役力量

时间:2020-03-05     来源:    
    县直工委认真贯彻落实县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抓紧做好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一线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做好防控一线发展党员工作。县医院妇产科副护士长,主管护师方腊琴同志发展为岳西县第一个在防控一线火线入党的预备党员。2月26日上午,在武汉方舱医院隔离病区进行了入党庄严宣誓。

近期,县直工委书记胡金祥带队分别到县医院、中医院、县疾控中心等单位对参与防控一线人员火线入党工作进行督导。他要求,各单位要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把在抗疫一线发展党员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在第一时间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人员进行摸排、考察和推荐,切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做出“对在斗争一线表现突出的入党积极分子,可火线发展入党”重要指示精神。他强调,各党组织要严格把关,让那些始终站在同疫情斗争最前线、经受住了考验、表现特别突出的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吸收到党组织中来,并按照相关程序完善一线入党材料,为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带来新的战斗力量。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