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工委工作 > 内容详情

鲜红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时间:2020-02-02     来源:    
   2月1日,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斗争中,县直工委积极开展“挂党旗、戴党徽、亮身份”活动,充分发挥各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卡点上,一面面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一个个战斗堡垒巍然矗立,一名名共产党员挺身而出。疫情面前,党组织就是疫情防控的战斗堡垒,那飘扬在防控卡点上空的鲜红党旗昭示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县直机关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按照“文明城市创建网格化”管理要求,在天堂镇各社区网格点进出口设立了103个疫情监测点,不折不扣落实“三防一加强”和“十个起来”的目标,严格防控管理全覆盖,坚定地站在防控工作最前线。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