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组织建设 > 内容详情

中共安徽皖岳投资集团党委成立大会胜利召开,选举产生第一届党委委员

时间:2020-07-27     来源:    
    2020727日,中共安徽皖岳投资集团党委成立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在集团5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选举产生第一届党委委员,县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王瑾出席会议。

会上,王瑾宣读了中共岳西县委关于设立皖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的通知文件,会议表决通过了党委委员选举办法、候选人员名单及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经过大会投票,选举产生吴卫国同志为党委书记、朱晨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及党委委员3名。新当选的中共皖岳投资集团党委书记吴卫国代表集团党委班子向上级党委和领导以及集团全体党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对皖岳集团党委下一步工作开展做表态性发言。

王瑾对集团党委选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皖岳集团党委的成立和新当选的第一届党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希望皖岳集团党委成立之后,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好政治引领,围绕全县工作的大局和工作重心,推动党的建设,形成企业发展与党的建设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格局。随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