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今日岳西 > 内容详情

全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举行

时间:2020-11-20     来源:    


       11月20日,岳西县举办全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全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各乡镇党委组织委员、县老干部党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培训。

会议要求,要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的责任感。要突出重点,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要狠抓落实,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水平。

随后,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蒋树鑫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习近平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题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辅导。

培训班上还就安徽省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建设维护以及“安徽老干部APP”手机终端使用等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