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今日岳西 > 内容详情

岳西部署全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20-11-16     来源:    
全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会场

11月16日,岳西召开全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县委副书记查盛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汪云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彬彬,县政协副主席刘永林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纪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汪云波宣读全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分管同志分别就专项整治相关工作作表态发言;温泉镇、县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与会人员签订岳西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天堂镇、五河镇、卫健委上台签订承诺书;

查盛生要求,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整治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带动良好政风民风等方面,树好党员这面旗帜,在群众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达到抓党风促政风带民风的效果。要真抓实干,强力推进集中整治工作,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坚决有力的行动、全面到位的监督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要强化举措,确保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压紧责任抓落实,部门联动抓落实,注重长效抓落实,切实做好全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深化从严治党,通过动员部署专项整治、通报典型案例、签订承诺书等,警示教育并督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以案为鉴,进一步绷紧法纪之弦、落实应尽之责,管好自己、建好班子、带好队伍,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