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今日岳西 > 内容详情

周东明率队到华安证券对接工作

时间:2020-11-16     来源:    
   
   
     岳西网讯(通讯员)11月13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东明率队到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就与岳西县开展战略合作等开展座谈交流。华安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宏韬,华安证券领导陈蓓、方立彬、汲杨,岳西县领导江春生、程谦、宁平等参加活动。


    交流会上,章宏韬介绍了华安证券的发展历程,经营业务,以及与岳西县目前合作的项目推进情况。周东明首先感谢华安证券对岳西企业在资本市场的发展,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岳西挂职帮助工作等方面的支持,期待华安证券利用专业优势,帮助岳西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创建资本市场服务乡村振兴的样板,并诚挚邀请章宏韬等华安证券领导适时到岳西指导工作。
 

    县长江春生与华安证券副总裁方立彬签订《岳西县人民政府与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会后,双方举行了华安证券对岳西县医疗救助爱心项目100万资金捐赠仪式。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