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今日岳西 > 内容详情

江春生到郎溪对接县域结对帮扶工作

时间:2020-11-13     来源:    


       11月13日,县长江春生率队赴郎溪县对接脱贫攻坚县域结对帮扶工作,考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副县长艾中华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郎溪县县长肖阳、副县长王勇及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会。

江春生一行实地考察了新和旅游度假区,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度假区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两县领导及与会部门负责人交流了一年来县域结对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针对消费扶贫、就业扶贫、投资兴业、人员培训、乡镇及部门交流合作等进行了总结分析,对下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乡村振兴、谋划“十四五”规划方面进行了探讨,形成了共识。

江春生指出,要学习郎溪县脱贫攻坚、区域合作、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岳西实际,加强两地交流合作,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进展。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