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今日岳西 > 内容详情

岳西县直工委率队赴桐城市考察机关党建工作

时间:2020-11-11     来源:    
   

   为做强做实机关党建工作,突出公安党建品牌打造特色亮点,2020116日,县直机关工委书记胡金祥、副书记林斗志组织县检察院、县公安局机关党务工作同志桐城市学习考察机关党建工作。

此次考察学习主要采用实地考察、交流座谈等方式,面对面听取了经验介绍,直观感受兄弟县机关党建开展情况。

桐城市检察院党建展馆依序参观了“序厅”、“知古鉴今”、“文都廉韵”、“惩前毖后”、“不忘初心”五大板块的图片、文字、影像、实例资料。

重点学习了围绕先模人物抓党建,党员积分制管理,线上线下“党员考绩”工作、机关党员干部履职纪实平台和“三会一课记实报告”制度,党建工作常态化和制度化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这次考察学习,时间虽短,但安排紧凑,收获颇丰,启发很大。考察组成员一致认为,通过考察学习,开阔了眼界,找到了差距,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心。通过此次考察学习,也进一步坚定了抓好党建的信心和决心,拓展了落实从严治党的思路和方法,真正让党建引领促进全局各项工作的提升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