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今日岳西 > 内容详情

省发改委组织公共资源交易第三方评估组来岳西开展实地评估工作

时间:2020-11-11     来源:    

    近日,省发改委公管办组织第三方评价机构开展2020年度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评价工作。对每个市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工作进行实地评估,随机抽取一个下辖县(市)。11月4日-5日,岳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作为安庆市所辖县(市)代表,接受第三方评价机构合肥工业大学专家组现场评估。 

   
   在整个评价过程中,省第三方评价机构在安徽省滁州市公管局的见证下,通过电子服务系统演示、查看服务保障设施、市场主体满意度调查、查看制度文件、档案管理和服务工作规范流程等方式,对岳西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运行进行系统全面评价,省评估组对岳西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下一步县交易平台进一步按照省公管办要求持续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标准化、不断提升交易服务能力和水平。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