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今日岳西 > 内容详情

周东明率队到湖北对接铁路项目开展招商活动

时间:2020-11-09     来源:    
   
    岳西网讯(通讯员)11月4至5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东明率队到湖北省对接铁路项目,开展招商活动。市发改委副主任汪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程谦,县委办、县发改委、文旅体局、招商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周东明先后前往黄冈市英山、罗田两县,就武汉至安庆铁路项目与两县党政主要负责人和黄冈市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充分的对接沟通,就争取武汉经罗田、英山至岳西铁路项目规划达成一致意见。随后,周东明拜访了中国铁路第四勘察设计院,与该院负责同志就武汉至安庆铁路规划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在湖北省发改委,周东明与湖北省发改委副主任潘幼成就铁路项目争取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在湖北省政府,湖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会见了周东明一行。在听取周东明、潘幼成关于铁路项目有关情况汇报后,黄楚平表示,湖北省支持武汉至安庆铁路项目建设,希望两省协商一致,共同争取将该铁路项目列入国家规划,力争“十四五”期间取得实质性进展。
 

    活动期间,周东明考察了腾讯武汉研发中心和腾讯科技展示中心,进行了座谈交流。腾讯武汉公司总经理余凯介绍了腾讯公司发展历程、产业布局、新业态开发、腾讯旅游以及湖北腾旅公司与岳西县旅游景区合作等情况。周东明认为,岳西文旅产业与腾讯公司的合作空间很大,诚挚邀请腾讯武汉公司早日到岳西考察,期待与腾讯公司深度合作。
 

    周东明还前往湖北大汉隆城集团对接洽谈妙道康养旅游度假区招商项目推进情况。在听取大汉隆城集团董事长陈明星关于妙道康养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推进情况后,周东明指出,妙道康养度假区项目符合岳西产业发展定位,希望大汉隆城集团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打造高山康养典范,同时项目建设要依法依规,相关部门将全力支持,服务到位,加快项目前期工作,确保早日落地见效。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