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今日岳西 > 内容详情

周东明率队到中国联通中国铁塔安徽分公司考察

时间:2020-09-18     来源:    

9月18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东明率队赴中国联通安徽分公司、中国铁塔安徽分公司考察对接5G建设合作等事宜。县委副书记、县长江春生,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伟伟,县直相关单位和部分企业负责同志陪同。

在中国联通安徽分公司,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考察团介绍了企业数字化建设进程相关工作,江春生代表岳西县委、县政府介绍了岳西县情和发展方向,李伟伟就加快岳西联通5G网络建设工作提出建设性合作建议。

周东明代表县委、县政府和40万老区人民感谢安徽联通公司一直以来对老区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并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造福老区人民。随后,周东明一行到中国铁塔安徽分公司就完善岳西5G基站布局、加大5G建设的投入、加快5G网络建设速度等问题进行交流和沟通,同时请求中国铁塔安徽分公司帮助解决在景区、主要城区等区域建设生态景观塔建设问题,双方还就业务合作等进行沟通洽谈。

中国联通安徽分公司副总经理杜鹏、中国铁塔安徽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志冰出席活动。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