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今日岳西 > 内容详情

程谦率队到宁波合肥等地开展招商活动

时间:2020-09-16     来源:    
    9月13日至1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程谦率第八招商团到宁波合肥等地开展招商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伟伟及第八招商团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14日,程谦一行前往浙江赛创未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部实地参观考察,座谈会上,程谦介绍了岳西县情,发展大数据首位产业、数字经济试点县建设及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等相关情况,该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状况和发展前景,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随后参观了该公司合作伙伴宁波西电产业园、宁波新材料联合研究院。

    15日,程谦一行前往合肥安徽商信政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对接招商项目,双方就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进行了商讨。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