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今日岳西 > 内容详情

周东明对金融服务企业发展专项督查工作作出批示

时间:2020-09-15     来源:    
      9月15日,县委督考室、县政府督查室共同发布《关于金融服务企业发展第一次专项督查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此专项督查工作是落实8月4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东明主持召开的强化金融服务企业发展座谈会要求,由县委督考室、县政府督查室联合县金融办、县人行、县银保监组,成立三个金融服务企业发展督查组,于8月24日至26日对辖区金融机构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督查和通报。周东明对通报内容作出批示。

周东明批示指出,全县金融机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以及县强化金融服务企业座谈会精神,提前完成全年新增贷款预期目标,有力促进了“六稳”“六保”工作落实和全县经济目标任务的完成,有效推进了“四最一优”服务,工作成效明显。

周东明要求,全县金融机构和县直相关部门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导,从支持保障全县经济高质量的需求和实际出发,对照“两高于、一提升、三确保”的目标要求,逐一推进四季度工作有序开展,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做出更大的贡献。政府和相关部门要落实“四优先+奔牛奖”,为全县金融服务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

据悉,强化金融服务企业发展座谈会后,县内各金融单位积极向上争取专项贷款规模,创新贷款模式,助力企业发展。截止8月底,全县各项贷款余额127.22亿元,较年初增加17.63亿元,完成市下达全年贷款预期增长目标的110.25%。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