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今日岳西 > 内容详情

周东明深入企业开展“四送一服”工作

时间:2020-09-15     来源:    
       9月14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东明来到岳西经开区,深入企业开展“四送一服”工作,破解企业难题。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何斌,副县长施跃平,以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周东明来到岳西经开区大健康产业园标准化厂房项目所在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听取了岳西经开区负责人关于项目情况汇报。在中自机器人公司,周东明与车间工人们亲切交谈,询问工人们的收入情况,要求企业要为广大工人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更好地助推企业发展。

随后,周东明来到金山园区光电产业园,深入超能达光电、华柏光电、安徽省尚成岳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徽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听取企业发展规划。

周东明指出,县委、县政府先后出台一系列措施,支持企业发展,有关部门要为广大企业做好服务,营造良好的亲商安商环境。金山园区光电产业园要立足实际,找准定位,探索一条具有岳西特色的发展之路,要坚持高标准规划设计,咬定目标,竭力打造成“大别山5G小镇”。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