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今日岳西 > 内容详情

县委组织部到包保村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6-19     来源:    
    在“七一”来临之际,6月19日,岳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梅生带领部机关党员干部到包保林河村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宣传防疫、防汛及安全生产知识,联合开展道路清洁行动。 

县委组织部机关支部与林河村党支部共32名党员志愿者积极向附近村民宣传防疫防汛及安全生产常识,引导群众树立安全意识,养成良好卫生健康习惯。随后志愿者一行来到林河村沿库路开展道路清扫,他们有的拿扫把,有的拿铁铲,一边清扫一边铲土,在近一个小时内,将200米沿库路打扫得干干净净,确保道路正常通行。

据悉,近期受暴雨影响,毛尖山乡林河村道路交通、水利设施等不同程度受到损毁,该村沿库路损毁较为严重,淤泥砂石较多,积水较深,严重影响行人及摩托车、电动车等车辆正常通行。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