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今日岳西 > 内容详情

2020年岳西县直机关党建工作暨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时间:2020-06-09     来源:    
    6月9日,岳西县直机关党建工作暨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直机关工委第一书记江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有关负责人,县直工委委员、各机关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县直机关工委负责人作工作报告,就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党校机关党支部、公安局机关党委、招商中心机关党支部、气象局党支部等负责人分别进行口头述职;其他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县委办、卫健委、生态环境分局分别就党建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江峰指出,要明确总体要求,更加突出抓好党建最大政绩;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明确目标要求,厘清工作思路,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行动、更加务实的举措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要把握重点任务,更加提升机关党建最优质量;机关党组织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数字经济等重点工作,紧盯突破点,攻克疏漏点,注重衔接点,把握主攻点,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要强化统筹推进,更加扛好机关党建最严责任;县直工委要加强业务指导,创新工作方法,体现岳西特色,有效推进机关党建工作。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