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今日岳西 > 内容详情

岳西县县委书周东明强调全县档案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时间:2020-06-02     来源:    

近日,岳西县县委书记周东明在听取档案工作汇报时强调:档案工作是政治性很强的业务工作,也是业务性很强的政治工作,全县档案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周东明指出,“档案工作姓党”,档案工作是“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工作。讲政治要作为岳西档案工作的基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快推进档案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一步提高档案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力求把档案馆里的“死档案”变成“活信息”,把“档案库”变成“思想库”,为传播岳西档案文化、发展岳西档案事业、增强岳西档案自信,讲好岳西故事、传播好岳西声音、展示好岳西形象、宣传好岳西特色。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