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今日岳西 > 内容详情

岳武路政大队及时发现并处理高速边坡火情

时间:2020-04-26     来源:    
       4月25日上午10时08分,岳武路政大队例行高速公路巡查工作时,在G35济广高速潜山往六安方向773K距离胭脂畈隧道入口不到100米处发现高速公路边坡着火,为能及时控制火情蔓延而不影响隧道行车安全,岳武路政大队巡查人员利用随车携带的灭火器对边坡着火位置进行灭火,并及时利用路警企工作交流群联系高界信息中心,需要养护单位派人前来协助帮忙。  

      岳武大队两名路政人员在灭火器扑完明火用完后,又利用随车携带的工具收纳箱到距离100米的胭脂畈隧道取水,对扑灭的着火部位进行再一次的泼水,以防复燃。

      10时23分,岳武大队路政巡查人员快速处理了这次火情,充分践行了高速公路保护者的义务,也再次展现了安徽高速路政支队“责于心、韧于行、正于法、柔于情”的核心价值观。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