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今日岳西 > 内容详情

周东明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0-03-13     来源:    
   3月12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东明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和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通报了无为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有关情况。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我县如何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疫情防控对脱贫攻坚的影响”、“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如何有效衔接”等,结合自身分管领域,分别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疫情防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三农”发展实现小康目标的根本遵循,“中央一号文件”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三农”发展实现小康目标的行动指南,各级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和“中央一号文件”的决策部署,切实将工作落实到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的行动上来。要深化认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三农”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全面落实“四严”、“五个清仓见底”和市委“九个一律”。要强化领导,确保疫情无新增病例,确保脱贫攻坚高质量完成,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