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今日岳西 > 内容详情

周东明现场调度衙前河污水治理工作

时间:2020-03-11     来源:    
    3月11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东明现场调度衙前河污水治理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程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梅生,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周东明先后到城区河段数个雨污排水口进行了实地察看,了解衙前河污水治理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周东明指出,衙前河污水治理工作是落实督察整改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广大市民期盼已久的重大民生工程。相关单位要邀请环保、水利等方面专家深入调研,查明根本原因,要科学决策,制定解决方案,倒排工期,着力推进衙前河污水治理工作,切实提升县城形象。

    随后,周东明一行来到东山路延线工程施工现场,重点就桥梁建设进度进行了解,要求加快建设,确保在汛期到来前保证河道畅通。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