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今日岳西 > 内容详情

江春生调度金山产业园区建设工作

时间:2020-03-11     来源:    
           3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江春生采取现场督察、现场办公和召开会议等方式调度金山产业园区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何斌,县直有关单位、响肠镇负责人参加。

          江春生一行先后查看了华柏光电和玉禾田公司,就企业的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经营发展等情况进行调研。

           随后,江春生主持召开金山产业园建设工作调度会,听取开发区、各部门和响肠镇关于园区建设用地、厂房和道路建设、征地拆迁等工作汇报。

          江春生指出,当前要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恢复产能再加力,要落实好精准防控,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完善产业园区的功能,必须加快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园区平台建设,健全园区的承接功能,提升园区的承载能力。开发区和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调研,督促企业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协助企业解决好复工复产中的困难。要主动履职,加快项目建设的征地拆迁进度;要主动靠前,谋划好储备建设用地、厂房建设的前期准备工作,同步推进园区的水电、道路等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设施建设;要主动合作,各部门要协同一致,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对企业的服务指导,促进企业发展;要主动出击,抓好园区建设和企业安全风险管控,确保安全稳定。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