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今日岳西 > 内容详情

周东明实地督查疫情防控 开展“四送一服”调研活动

时间:2020-03-07     来源:    
      3月7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东明到县经济开发区金山产业园区实地督查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开展“四送一服”调研活动。县领导程谦、何斌,县委办、县经济开发区负责人参加。

      周东明一行首先来到玉禾田环境发展有限公司新上线的口罩生产车间,询问企业疫情防控举措、生产能力、资料采购、技术人员配备情况。他指出,玉禾田公司一边坚持主业,为岳西县城乡环境卫生做出贡献,一边拓展生产,实行企业转型升级发展的举措值得肯定,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扎实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加强精准服务,抓好政策落实、防控督查,促进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生产平稳运行。

      在安徽华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周东明询问了企业复工复产、生产订单情况。对于企业提出的融资、用工等具体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周东明指出,要落实兑现我县应对疫情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若干措施,对于立即能解决的个性问题,开发区要立即对接、抓紧办理,对于需要解决的共性问题,相关单位要即时进行调研,拿出相应措施,统筹解决。当了解到投资人吴勇为湖北咸宁人,一家人在厂区宿舍过春节直至现在,周东明对吴勇来岳西投资兴业创业的精神表示钦佩,并专门查看了企业宿舍,到宿舍看望慰问吴勇家人。周东明要求,开发区要加大企业厂区内公共服务、娱乐设施等方面建设力度,携手企业营造良好用工环境,构建和谐的用工关系。

       在合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周东明了解了企业开复工情况,得知企业研磨抛光集成设备装配工作因疫情受到影响。周东明指出,要按照“一企一策”实施精细化服务,开发区和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安商环境,为企业做好要素保障和帮办服务。

调研中,周东明强调,要密切关注和有效解决实体经济发展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以问题为导向,主动作为,深入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持续开展优服务、稳增长、促转型,努力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确保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