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今日岳西 > 内容详情

县直工委到园区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05     来源:    
   33日,县直工委书记胡金祥到园区联系企业顺达机械有限公司指导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县直工委副书记支部党建指导员陪同。

胡金祥在听取企业主要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支部党建等汇报后,认真查看了有关材料。他强调,在经济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中,顺达公司取得的成绩,突显公司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在防疫防控、复工复产两条战线上,党员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他指出,当前正值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恢复的关键时期,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要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组织力、号召力,不能产生厌战情绪、懈怠思想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县直工委向公司捐赠了1000只防护口罩。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