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今日岳西 > 内容详情

县医院关爱慰问援助武汉医护人员家属

时间:2020-02-24     来源:    
    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就关心爱护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人员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医务人员是战胜疫情的中坚力量,务必高度重视对他们的保护、关心、爱护,从各个方面提供支持保障,使他们始终保持强大战斗力、昂扬斗志、旺盛精力,持续健康投入战胜疫情斗争。

    岳西县医院及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岳西县出征武汉的三名医护人员家属及时提供人文关怀,并进行了看望慰问。

    “今天代表医院对你们全家进行慰问,周媛同志在前线非常辛苦,你们如果有困难和需求及时跟我们讲。”“非常感谢医院对媛媛多年的培养,我作为家属,对媛媛的工作十分支持,让她安心在武汉抗击疫情。”岳西县医院副院长余方友正和同事一起走访慰问援鄂医护人员的家属,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岳西县医院还派专人每天与医护人员家属电话沟通,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及时掌握他们的需求。

    援鄂护士方腊琴的丈夫吴功道说:“在大疫当前,能够为国出力,为国担当,是应该的。我在家里可以带好孩子,做好家务,我老婆可以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