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今日岳西 > 内容详情

周东明到姚河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20-01-15     来源:    
    1月14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东明到姚河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伟伟,姚河乡负责人陪同。 

    周东明一行来到沈桥村香店组贫困户张克兴家,张克兴因残致贫,属未脱贫户。周东明向张克兴的母亲了解其家庭生活、产业收入情况。周东明鼓励张克兴户要树立发展信心,克服眼前困难,找准致富门路,自强不息,加快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步伐。

    沈桥村三元组村民徐天平,曾因病致贫,2016年顺利脱贫。周东明来到徐天平家,向徐天平户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周东明要求,春节临近,各级各部门要为贫困群众解决好家庭和生活上的实际困难,让他们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

    随后,周东明一行来到姚河乡敬老院,看望慰问了五保老人,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问候。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