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今日岳西 > 内容详情

周东明到和平乡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时间:2020-01-14     来源:    
    1月13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东明按照市委春节前走访慰问的工作部署,专程前往和平乡和平村走访慰问贫困户胡祥闯、闻声中,向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

    在胡祥闯家,周东明详细询问了他家一年来家庭生活、经济状况,了解家人身体状况。看望了因残卧床休息的胡祥闯儿子胡必中,询问了回家过节的胡必中兄弟胡百林一年来在外务工情况。在贫困户闻声中家,周东明查看了他家的新房,关切的询问闻声中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周东明分别向两户各送去了1000元的慰问金,并叮嘱他们置办好年货,改善春节生活,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持久致富奔小康。

    周东明来到和平村看望慰问了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派驻和平村扶贫工作队长胡蕾,希望胡蕾要发挥聪明才智,珍惜驻村帮扶机会,在新的一年里,要团结带领村两委一班人巩固脱贫成果,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收官工作,让全村一个不少的步入小康社会,为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基础。

    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向和平村送去了10000元帮扶慰问金。

    周东明还来到和平村扶贫工厂、村卫生室,了解扶贫车间生产经营、安全生产、吸纳贫困劳动力情况;就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在和平乡中心学校,周东明查看了学生宿舍,要求要做好广大中小学生的防冻保暖工作,学校要在寒假期间对广大学生进行家访,开展防冻知识宣传;要一校一策,编制好保暖采暖方案,确保防冻措施要到位。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