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纪检监察 > 内容详情

力求功道,在持续做好“六稳”、落实“六保中 助力经济持续向好

时间:2020-10-20     来源:    
    自党中央、省、市、县党委、政府“六稳”“六稳”中心工作部署以来,派驻县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对市场监管局、应急管理局、城市管理局“六稳”、“六保”工作成效,始终坚持三个监督到位,助力我县持续经济持续向好。

一是派驻纪检监察组坚持做到精准监督、全程监督、风险防控不留死角。

二是坚持高起点、高质量,聚焦重点环节,把控重点领域,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始终坚持政策、纪律的刚性和灵活性有机结合,不缺位,勇作为。

三是不断督导各责任单位不断建立和完善做好“六保”,扎实推进“六稳”各项制度措施,在持续性、攻坚性、纪律性上确保尽职尽责。

    四是紧扣“六稳”六保中心工作立足职能优势,多措并举,在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解决百姓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维护市场经济秩序等各项工作中进一步发力、提速,上下一心、凝心聚力、久久为功,一步一个脚印,以恒心和韧劲,坚决完成党和人民交办的各项工作。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