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纪检监察 > 内容详情

岳西县市场监管局派驻纪检组坚持监督高效能, 为做好“六稳”,推进“六保”工作尽心力

时间:2020-09-24     来源:    
    “六稳”、“六保”工作事关大局,是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推进经济提速、事关人民幸福、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保证,也是纪检监察机关执纪监督的重任所在。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派驻纪检监察组多措并举,始终坚持强化监督,始终坚持落实、落细、落小每一项监督措施,有力推进“六稳”、“六保”工作渐入佳境。
    
一是“稳扎稳打”。对市场监管、城市执法、应急管理三个部门每周的问题清单,及时回查评估反馈解决问题成效,同时按时按质向县委、县政府、县纪委报告。为掌握第一手资料,谋划下一步决策部署提供重要依据,在“稳扎稳打中”见证实绩。
    
二是不留隐患。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注重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能,始终坚持突出重点找差距,突出问题导向破难题,突破思维定式创业绩,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对各部门职责所系的履职情况现场调研、深刻剖析、查纠问题,不留隐患、日清月结。
    
三是再拔新高。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黑天鹅”事件,特别是决胜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当口,针对极少数人懈怠及松、慢、散等问题,坚持依照县纪委、监委下发的系列文件精神,及时分类予以警示,处置,从根本上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做好“六稳”、推进“六保”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党和人民期待着我们,我们不能关键时刻掉链子”,这是纪检组长蒋建立常挂在嘴边的话。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