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纪检监察 > 内容详情

岳西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时间:2020-09-15     来源:    
 2020年9月14日,岳西县人民法院在院大法庭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由岳西法院党组成员、院长徐杨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岳西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国卷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讲话。他强调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进一步领会党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思路新部署新要求,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同志党风廉政建设思想,二要把握廉政建设新常态,恪守法官职业操守。他传达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并向全体干警作出四点工作提醒,一是头脑清醒,始终绷紧廉政弦;二是把握形势,顺应廉政建设新常态;三是照照镜子,深刻检视存在的不足;四是清正廉明,恪守法官职业操守。

    徐杨要求,明年起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目的是要清除害群之马,实现对政法队伍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此次教育整顿工作力度是空前的,是一场碰真碰硬、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每位干警都要提前检视自己,整改提高,以崭新的姿态迎接这次教育整顿工作。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